首页   >   你说我说   >   正文
你说我说

青春无规则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孙萌    编辑:高凤华    浏览次数:

青春无规则,青春等于直爽。高兴时,跳个舞步,打个口哨,期冀给世界洒下一片阳光,心情畅快的可以让所有有生命的和无生命的事物都为我自豪;不悦时,任凭眼泪流淌, 不顾及别人惊奇的目光,发泄过后,才感泪流之后的心情是何等舒畅!拥有青春,我们可以哭;把我青春,我们可以笑,只要能表达心中的真实感受,因为这就是我们想要的青春。

青春拒绝伪装。为了无悔的追求,情愿跌跌撞撞,不会瞻前顾后,犹豫徘徊,即使鲁莽,但我们疯狂,我们欣喜。因为心中始终坚信一个真理:只要心中有希望,我的未来就不是梦。既然选择了,便风雨兼程,一路高歌,一路欢笑,做个追梦少年。拥有青春,我们不畏失败。我们有自己的想法去实践,自己的天空去飞翔。凡事喜欢亲自动手,把一切变成自己的经历,别人告诉的自己永远不会接受 。用饱蘸激情的笔,在青春的诗笺上写下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悟,遥寄给天边的白云,让年轻的梦幻飞遍天涯海角。

走在青春的路上,我们不要为即将来到的开始而迷惘,相信前面会是光明坦途,未知的音符就是希望;不要为已经逝去而悲伤,“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已定的音符是唯美的过往!已经不再属于我们!不是所有的生命都可以演绎“生若夏花之绚烂,死若秋叶之静美”。青春没有缺憾,每一个蓓蕾,都会绽开独有的芬芳。

很喜欢这么几句话:“月光流过心灵,轻拍记忆的河岸,过往的一切随心灵的泪水模糊不清了,而后的心里,竟是一派澄清、空灵。心灵之旅,仿佛在数一颗颗往事的珍珠,蓦然惊觉最润泽的一颗竟是最深刻的悔恨与最晶莹的泪水磨砺而成!从春花秋月的日子走过,从夏雨冬雪的日子走过,走过清晨,走过黄昏,走过漫天的星辰。青春无悔,却很难无憾!空气中似乎弥漫着花香,窗前的小树随风而簌簌作响,摇落串串跳动的音符,摇唱青春的翅膀“。读了这些,不知道你会作何感受呢?!相信不会错的 !

或许你活泼开朗,那么青春会酝酿一抹姹紫嫣红,为你的人生涂抹绚烂的色彩;或许你生性沉默,那么青春对于你的理解将是“静水留香”。 或许是清新高远的境界使我心澄澈,或许是在秋实华美的袍下,我们再美的遐想也无了颜色,此情此景反而让我多了许多理性的思考: 我走过的足迹是否如秋一样舒展、饱满;我播下希望的种子是否已长成坚韧美丽的大树?成熟的季节我收获了什么?

往事沉淀于心头,在朋友的关怀中,在无法言表的感动中,我学会了爱与被爱,懂得了接受和珍藏;还有在读书的乐趣中,在别人的事迹中,我不断地阅历着更广阔的人生,不断地充实着自己;也有在胆怯中,一次次畏惧不敢前行的遗憾,在放任自由后又懊悔自己无所事事的苦闷,心不在焉地参加竞选之后体味失败的酸涩……

你呢,你可曾想过,在这收获的季节,在这个学期即将结束的时候,你收获了什么?是知识的积累,成长的经历;是对大学、人生新的认识,还是对自己的不断的挑战和超越?

秋终会收起她华美的袍,如她来时一样,悄声消逝于第一场飘飞的冬雪。然而秋留给我们的思考不会因此而终结。因为在这条漫长遥远的人生路上,需要我们不断思考,不断总结。在人生的每一个“秋季”,我们都要去发现走过的路,是暗淡无光,还是色彩斑斓;收获的是被风鼓满的布口袋还是挂满枝头的硕果?在收获中不断思考,在思考中方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