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说我说   >   正文
你说我说

离别小扎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蓝梦水晶    编辑:周琳琳    浏览次数:

1、很想为离别写一首诗,但无从下笔,因为离别二字本就是一首诗,蕴含着无尽的情谊,无尽的泪水、无尽的故事……

2、很小的时候就学会说“再见”两个字,但只有在离别时,方知道“再见”二字的珍贵。

3、很多人都不记得彼此是怎样相遇的,但很少有人会忘记他们是怎样离别的。

4、两个人在一起可以什么事都不做,但唯一不能不做的就只有离别。

5、许多事情在离别后才能被记起,许多人在离别之后才懂得珍惜。

6、书上说,重逢因离别而美丽,可是,又有谁愿意为了那样的重逢而选择离别?

7、生活是一串串的音符,就把离别当作是其中的一个吧。

8、请在离别时送我以桂花,愿它真的能香飘十里,当我们彼此转身,就有花香代我送你最后十里。

9、你以为,向我微笑,就可以掩饰一切;没想到,因为微笑,盈在眼眶的泪一下子淌了下来。

10、有的人在乎天长地久,有的人却只在乎曾经拥有……如果可以的话,就把所有的离别献给那些“只在乎曾经拥有”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