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百科   >   正文
心理百科

2022世界精神卫生日: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海报:李松蔓 封图:徐菲 文案:孙浩令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今天是20221010日,是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


今年全国的宣传主题为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旨在通过多种途径的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提高认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心理精神需求,在家庭生活、学校、工作单位、社区等环境中,营造维护和促进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良好氛围,提供适宜的心理支持和心理健康服务,提升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水平。


世界精神卫生日


1685D


2019年的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2020年的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从2021年的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2022年的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我们能看到心理健康的各个面向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和重视。


正如海报的设计师想表达的,我们的躯体虽然如同脆弱却也绚烂的玻璃瓶,有时会出现裂痕,会有痛苦,但其实总有温暖和希望萦绕在身边:或许是挽救痛苦的药丸,或许是不断提供滋养的生命源泉,抑或是一直在身边像丝带一样温柔包裹的人和事。


总有一种力量能够为你带来支持,总有一种力量能够给你带来希望,总有一种力量愿意为你保驾护航,除了身边的人、远方的人,别忘了还有心理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愿意以多种方式和你一起度过难受的时刻。


别忘了,在一转身的距离,我们一直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