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编辑:刘倩倩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为响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为充分满足离校同学的心理咨询需求,心理中心将125起为同学们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咨询时段安排可见下图,请有心理咨询需求的同学根据自己情况提早预约,以便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资源匹配。

同学们可登陆学校信息服务平台(service.sdu.edu.cn),点击“服务大厅”,搜索“线上心理咨询” 预约。各校区心理支持邮箱同时持续提供服务,同学们可以根据需求酌情选择。

隔离空间,不隔离爱;隔离病毒,不隔离心。无论你正经历着何种困境,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老师一直都在,永远是你的后盾和港湾。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12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