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大学校园园艺和造园活动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研究项目志愿者招募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王梅洁/文,刘汀/图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我们是山东大学“大学校园园艺与造园活动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研究团队。

2021年5月以来,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田园心语”可食花园校园营造工作坊已经吸引了济南各校区500余人参与活动。春去冬来,通过大家的营建,兴隆山校区心理中心的小花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为校园师生们建造了一片拥抱自然的活动交流场所。为了研究“大学校园园艺和造园活动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项目团队现需招募长期连续参与校园园艺和建造活动的志愿者。

疫情限制了我们活动的边界,却也在某种程度上让我们放缓脚步,用心去体验、去感受、去创造校园里那动人的风景。十分期待你的到来!

 

【招募信息】活动内容:1.参加“田园心语”的园艺与造园活动(种植、养护、土壤改良、装饰物制作等校园营造活动)2.活动前后分别填写情绪问卷3.接受项目团队的访谈活动时间:2022年11-12月2023年3月-6月,每月1次(周末时间,共6次)活动时长:每次活动时间约1-2小时活动地点: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名士园1号,悦园餐厅旁)招募人数:7人招募要求:1.山东大学学生(本科生、研究生)2.需保证完整参加6次活动
【活动收获】1.拥抱自然,获得亲手营造校园景观的成就感、实用的耕作技能2.120元/人的活动报酬3.每次活动获得对应时间的志愿时长
【报名方式】扫码加群,具体活动内容将在群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