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绘画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    编辑:马道伟    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引导学生培养乐观坚韧的心态,认识自我、悦纳自我,积极面对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山东大学“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绘画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要契合心理健康主题,内容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合理,富有想象力及艺术感染力,能传递心理正能量。

2、作品可以是插画、漫画、绘本、纯艺、设计中的任何一类,但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或大幅借鉴,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完成后请拍照报送,仅提交电子版(JPG格式,要求内容完整、像素清晰,分辨率达到300dpi),文件夹以“校区-学院-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内含作品照片和不超过200字的作品介绍(word格式)。

4、参赛作品须原创,不得抄袭、侵害他人版权。参赛者享有作品的著作权,须同意授权赛事主办方享有出版和网络传播权。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以下称“单位”)积极宣传、组织学生参与并严格把好作品审核关。

2、本次比赛采取限额推荐方式,请各单位集中报送,2000人以上的学院限报3幅作品,2000人以下的学院限报2幅作品。请各单位于5月20日前将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及作品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校区+单位+主题绘画设计大赛。

邮箱:1419874338@qq.com(济南校本部)

3235408328@qq.com(威海校区)

1063793050@qq.com(青岛校区)

联系人:董老师 0631-5688951

胡同学 17333169551

3、奖项设置:本次比赛将根据作品收集情况,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承办单位:威海校区艺术学院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