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爱在身边”校园义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刘倩倩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工作理念,关注身心健康,增强心理素质,山东大学联合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山东省中医院、山东扁鹊中医医院,邀请专家医师走进校园,开展健康义诊,近距离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水平医疗服务。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教师组:

义诊时间:523日(周二)14:3017:30

义诊地点:中心校区18号学生公寓心理中心225室(团体辅导室)

学生组:

义诊时间:523日(周二)10:3014:00

义诊地点:

(一)中心校区齐园餐厅前;

(二)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门前;

(三)兴隆山校区欣园餐厅前。

三、温馨提示

1. 活动分别面向教师和学生开展,具体时间和地点有所不同,请注意区分;

2. 参与活动请携带“校园卡”等相关证件,原则上每人咨询不超过1次,1次不超过30分钟;

3. 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保持“心理安全距离”。

4. 专家简介详见附件1和附件2

5. 联系人:

教师组 袁正菲 88364306

学生组 刘倩倩 88362698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