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药学院2020级举办“走进心灵”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刘晓燕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1025日下午,药学院在图东302教室举办走进心灵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刘晓燕担任主讲人,2020在校本科生积极参加


讲座以刘晓燕提出你现在有压力吗”这一问题开始,引发同学们对当下学习与生活的反思。随后刘晓燕强调,有压力是正常现象,化压力为学习动力才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同时她结合升学和就业两种选择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根据不同情况给出相应的意见,希望同学们可以调整状态,努力拼搏,书写无悔的大学生活最后,刘晓燕鼓励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之外积极参与各类文体志愿活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缓解压力和不安情绪

通过本次心理讲座,同学们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个新的挑战在两年后都能用专业素养敲开缤纷人生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