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协会第一次成员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陈欢迪、李萍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协会第一次成员见面会在中心校区召开。来自各校区的20余名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聚一堂,加深彼此了解、对社团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展望。

会议由学生心理协会会长陈欢迪主持。她由两个问题引入,了解同学们因何选择心理协会以及希望从中收获什么。会员普遍表达了对心理学知识的兴趣和想要帮助他人的想法。随后,陈欢迪详细介绍了心理协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年度计划等,帮助会员增加对这个年轻的协会理解认识,以便更快地融入这个富有活力的团体。



协会指导老师李晓含以“和有心人 做走心事”为主题进行演讲,通过分享自己在心理学之路上的所学所获所感,表达了对各位会员的殷切期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社团中找到归属感,从自己走向他人,从自知走向助人,在有爱的集体中丰富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心理中心主任范蕊进行总结发言,通过对社团成立初衷的回顾,勉励同学们发光发热,成为校园一支可靠的“心”朋辈力量。各位会员积极回应、投入讨论,对社团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见面会标志着一个崭新的开始,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协会以“自知知人、自助助人、自爱爱人”为宗旨,在校心理中心的指导下,发挥朋辈优势,从更加贴近同学心理需求的角度提供心理支持,为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