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洪家楼校区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成长沙龙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孙馨然、曹丽丽/文,杨嘉乐/图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辅导员心理赋能项目第期辅导员成长沙龙在洪家楼校区举行。沙龙由心理中心老师曹丽丽和艺术学院学生共同带领,来自洪家楼校区驻校辅导员和其他职能部门教师一起参与了活动



活动始,曹丽丽老师介绍了辅导员心理赋能项目的基本情况。参与老师们进行了活泼丰趣的自我介绍,增进了解和熟悉。大家分享了封闭以来的工作及各方面情况,表达了相互支持、理解、肯定及建议。随后,曹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成长三部曲”趣味游戏,在游戏中提升克服困难的信心。

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孙馨然带领老师们进行了身体训练和舞步学习,通过快、慢节奏的变化来练习身体协调能力和节奏感,舞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展,精神和身体得到了充分的放松。



之后,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田思祺带领音乐赏析彩虹合唱团曲目:《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想要去旅行》。通过两首音乐故事体现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变化,鼓励老师们继续加油,提升工作士气、更高效地开展工作

活动在温暖和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参与教师对活动给予了积极反馈表示自己的身心得到调试,更有利将驻校工作的开展和实施,将会把各方面工作真正落实、落地、落心。更多辅导员心理赋能项目将陆续在各校区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