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走进心灵”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图文/黄睿    编辑:许奕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帮助2021级研究生同学尽早进行今后的学习规划,10月22日,艺术学院举办“走近心灵”主题讲座。艺术学院辅导员赵根根主讲,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就业还是读博,这是一个选择”。赵根根以研究生新生们开学后的学习状态作为切入点,分别与同学们分析该如何为今后就业或读博做好基础。赵根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好研究生三年,积极改变心态,转变思维,勇于自我改变,实现自我突破,从细节入手,不断总结经验,找到规律,提高行动的效率和成功的几率;不要虚度光阴,在学术方面多下功夫,为今后个人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活动,广交良友,积累实践经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备受鼓舞,对今后个人发展方向更为明晰,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更加认真的对待今后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