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中心校区心理咨询室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文/巩欣怡、綦亮 图/王祚、易雨彤、房润福    编辑:袁辉    浏览次数:

结合山东大学第二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契机,管理学院于5月期间组织学生参与“心灵绿洲”活动,近百名学生分批完成了对中心校区心理咨询室的参观。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高媛媛老师,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心理测量室、沙盘室以及情绪减压室等多个房间,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理解了心理中心的工作定位和理念。有多位参观者表示,在自我认识、自我探索、自我接纳以及应对压力方面,受到了进一步的启发,触发了更深入的思考。



活动期间,高媛媛老师还与20级本科生同学进行了《如何做好班级心理工作》的主题研讨。她一方面勉励班级心理健康委员应善于梳理信息和整合资源,另一方面鼓励班级成员,不但应当主动、及时地自助和求助,更需要增强朋辈互助的意识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