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第二次见面课总结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路翠艳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48日心理中心召开春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第二次见面课总结研讨会。心理中心主任傅艺娜主持第二课程组专兼职教师和全体中心教师参加。

第二课程组教师依次分享了授课经验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本学期授课内容更为细致、清晰,更好地满足了学生的需要,互动效果好。心理中心孙笑澄就第二次见面课中的前后测数据向与会老师进行了反馈,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课后反馈显示,100%的学生喜欢堂安排的两项活动,很多学生用文字表达了他们在情绪调节、自我认识、生活规划等各方面的思考收获。傅艺娜肯定了大家努力,希望通过不断的反思、总结、凝练,推动课程进一步的改进、深化优化。

根据上学期上课经验本学期第一次见面课学生反馈情况,课程研发团队对教案做了细致周到的修改和完善并通过课前集体备课研讨为上课做好充分准备,保证了授课效果,教师授课能力和水平也得到了快速提升心理中心将继续根据课程反馈和经验总结丰富课程内涵,提升课堂效果,学生真正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