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毕业生走进心灵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梁莹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511日,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本科毕业生走进心灵线上讲座。讲座由毕业班辅导员梁莹主持。

会前梁莹与每位毕业生细致沟通,了解个人的具体情况。了解考研同学的总分及单科分数、学校分数线及复试安排,了解求职同学简历制作、面试中遇到的问题、求职意向及就业价值观,了解考公务员同学报名、备考情况。

梁莹介绍学校学院毕业设计毕业考试的整体安排,通过紧急程度和重要程度帮助毕业班同学理清五月六月的事务安排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针对在家懒散效率不高等共性问题梁莹号召党员对接同学互相督促以模拟面试等方式检验复习效果。针对同学们参加求职讲座不积极的问题,梁莹指出同学们慢就业的心态,分析今年的行业招聘形势,指出简历制作粗糙、面试技巧准备不足等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资源,切实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面对延后的考验复试和未知的复试结果,同学们做好两手准备,避免落空,错失机遇。

本次讲座提供了线上见面的机会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解答了同学们面临毕业遇到的问题了解同学们毕业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