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理健康协会老校定向越野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编辑:储咪咪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两点在老校区的校园内心理健康协会会员们进行了一场“定向越野”寻宝游戏,活动主要分两部分:比赛和发奖。为促进校区间会员的交流,本次活动参加的人员还有新校的部分会员,人数不是太多,但活动气氛还挺热闹。

这次活动是由老校活动部部长刘福伟主要负责的,活动的范围是老校校园,主要活动时间为两点到四点。活动过程主要是看大家的识图和对学校的熟悉程度。由于新校的会员对老校不熟悉,为了公平起见,分组采用的是新老校会员结合的方法。活动在校园不同的地点设置了不同标记,再给参赛人员每人一张地图,地图上标的有标记的大致位置,参赛人员给据地图寻找标记,然后通过短信把标记上的内容发到记分人员那里,表示已经找到目标。比赛共有十个标记,先找完的组得分高!

活动中大家都很积极,基本上都是采用跑的方式,结果活动时间比预先设计的要短很多。之后根据不同成绩分成了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对他们进行了奖励,之后活动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