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六校区心协会聚 齐心谋划“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编辑:储咪咪    浏览次数:

3月29日,山东大学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各校区负责人以及精英代表汇聚于东新校区心理咨询指导中心,对将于4月12号举行的“趣味心理运动会”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策划。

当日下午1:30,来自六大校区的心协代表三十余人在东区新校心理咨询指导中心召开座谈会,重点布置了即将拉开帷幕的心理健康协会大型活动“趣味心理运动会”。首先,心理咨询指导中心老师叙述了大致流程和工作计划,然后综合考虑各校区优势和特点,把前期准备工作以及从活动当天会场布置到清偿整理的各个环节的各项工作分配到各校区,细致到场务、主持、计分、应急等等。随后,各校区负责人对其中的细节进行了补充和建议,使整个策划更加完备、周密。

“上一年的运动会,其实我们已经办得非常好,今年我们要努力的做到更好!”老师反复地重复着,语带信心和期待,还提前对大家即将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趣味心理运动会”是心理健康协会的年度大型活动,在心理咨询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旨在提高学生的团体意识、合作精神,让学生在运动和欢笑声中拥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在广大师生的支持下,今年的运动会一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