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星趣味表演大赛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编辑:储咪咪    浏览次数:

在12月7日,齐鲁软件学院校区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这学期的心星趣味表演大赛,大体流程如下:

1、起兴活动,跳兔子舞

大家一起,连成环状,在教室的两条走道上一起跳兔子舞。大家在活动中都感受到了乐趣。

2、自我展示环节

每个队都有5 ―10分钟时间,可以以各种形式,表现本队的特点。

3、心有灵犀

每队出两名队员,分台上台下,由主持人出题,两名队员分别回答有关生活细节的问题考察队员间的默契。

4、南辕北辙

每队出一名代表,在主持人边一字排开,当主持人喊出指令后,选手得做出相反的动作,反应最慢者即被淘汰,最后剩下的人胜出,并获得奖品。

5、视频配音

每队选出相应的选手,在观看完电影片段原版后,在由选手进行配音,要求搞笑、有创意。

6、抱抱团

现场随机抽取一名观众,给现场得分最少的对的每个队员一个拥抱,以示鼓励。并发给该观众一个奖品。

7、同舟共济

每个队在准备的题中抽取一题,每队有答10道题的机会。

8、吃薯片

每队出5名同学,将一片薯片放在额头上,通过面部动作将薯片吃掉。若掉落则继续放另一片,每队有10秒钟的时间。

9、歌曲pk

首先每队出一名代表,轮流唱歌,所唱歌词中分别必须含有“风”、“花”字。

第二轮,第二个唱的歌中必须有前一个人唱的尾字,在规定时间内没唱出来的则被淘汰,最终胜出者获得奖品,并加分。

在整个活动中,人气很好,并且气氛非常好,给当时在场的所有同学(包括观众和选手)都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是一次相当成功的活动。这其中部分因为我们心理协会的骨干在前期准备活动中付出的艰辛,也是因为宣传工作受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