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二次会员见面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编辑:储咪咪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周五晚上六点半心理健康协会第二次新会员见面会在理综楼315教室举行。见面会开始新校会长张永进行了演讲,然后会员一起观看了“倒霉熊”系列电影,笨拙的倒霉熊一系列幽默诙谐的故事让人忍俊不禁,也在笑声中消除了大家的陌生感。

看完电影我们又一起玩起了游戏。第一个游戏是“走出圈外”,大家四人一组说出自己想起来就很开心但又没有告诉过别人的事,这样,彼此不认识的会员也都玩在了一起,笑声此起彼伏。第二个游戏是“心相连,手相牵”,一轮由二十个会员作为一组,由一个同学说他在想什么,另外一个同学把他想的做出来。由于第一个活动大家都彼此熟悉了一些,所以在这个活动中大家都很玩得开,有的同学说自己在想绕着教室跑三圈,结果下面的同学就绕着教室跑了三圈,还有的同学说自己在想走路顺拐什么样,下面同学顺拐走路把大家都逗得大笑起来。在这几个同学的带动下,大家纷纷动起脑筋,有的想自己在唱歌,有的甚至想怎么和女生表白,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大家都玩得十分开心。

做完游戏后会长张永又进行了总结,然后普通会员就可以离场,留下了部长和干事进行以后的工作讨论,干事还进行了演讲,表明了自己对心协工作的热情和信心。接下来会长布置了周六与老校合作进行心里团体辅导,由于这是新会员加入心协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所以大家都很期待。

九点半左右见面会圆满结束,这次见面会采取了电影和游戏的方式,在轻松的氛围中消除了大家的陌生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以后的活动奠定了基础,相信这些新会员会在这里得到很好的锻炼和提高,新会员的加入也让我们都对心协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相信,心理健康协会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