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用手语传递心灵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孙磊    编辑:高凤华    浏览次数:

用手语传递心灵,这是聋哑人与他们无声的世界唯一的交流方式。看着他们用双手不停的打着手势,但是又有多少人能懂得他们在说什么?

4月14日晚六点半,心里协会开展了手语讲座的活动。在心理咨询教室,心里协会的同学们围成一排,仔细听老师讲授手语的知识,认真的看每一个字母每一个句子的手势打法,不停得问老师自己是不是打得正确。看同学们这么认真,老师也教得特别起劲。同学们除了学会了26个字母的手势之外,还学会了一些日常用语,同学们之间也可以用手语进行一些简单的对话。

通过学习手语,同学们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想再继续学习一些手语来更好地与残疾人沟通。在山大的人都知道西校区是一个以医学为主的校区,同学们将来大部分都要为人们解除一些病痛,学习一些手语有助于与残疾人交流,解除他们身体的病痛,让他们在这个世界中感觉到温暖,感觉到健康和幸福。预计心里协会还会再继续开展手语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