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跃马闯关众志突围”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孙磊    编辑:高凤华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2点,山东大学西校区心理协会面向全校开展了“跃马闯关众志突围”的游园会活动。同学们五人一组自由组队,自行形成队长及口号在,在西校区优雅的环境中他们争分夺秒按照校园闯关图分别闯过五关。

“姜公钓鱼”,旨在锻炼同学们在工作或生活中的耐心以及团队协作意识,在同伴们的鼓励下每个组都在尽量短的时间里成功的钓到了自己的“鱼”;“团体踢毽子”不失为培养同学们的集体配合能力的最好方式,一只小小的毽子,五个人轮流踢,坚持到一分钟的队伍方可过关;在智力问答中,工作人员出了一道道难题来测同学们的知识面以及团体的智商;继而是水中巧夹玻璃球,细细的竹筷子、小小的玻璃球,在水中来回的滑动,夹出所有的玻璃球的队伍才可得到工作人员的许可前往最后一组――蜘蛛网;最后的探险穿网更是紧张激烈,在西区的长廊里,协会工作人员用绳子结了一个多网眼小网子,每个网眼只能过一个人,而且在穿越的过程中不能碰到网线,同学们互相帮助,最终所有队员都穿过了网。

活动从2点持续到4点,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得到了奖品,这次活动圆满结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