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百科   >   视频展播   >   正文
视频展播

【同心战“疫”】(四)你在,我在,我们就在

发布日期:2020-07-15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在疫情发生的这段特殊时期,人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维系着社会的正常运转。作为学生的我们也在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抗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正是我们每个人的坚守,我们才能将爱的力量汇集,战胜困难,你在,我在,我们就在。

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期同心战疫视频的作品吧~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经历想与我们分享,或是想要为视频中的同学打call,欢迎点击留言区留言哦~

别被疫情吓倒,别让人生暂停

艺术学院17舞编班


是一条有关个人生活的小视频,记录了舞蹈生疫情在家的学习生活,尤其是与网课的“友好相处”。除此之外,还搜集了班里一些同学的志愿资料,也将这些小小的善举记录在这里。疫情既然把我锁在家里,那我就让爱“红杏出墙”。我相信,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

所有人都说2020给了我们一手烂牌,你有没有信心和我一起将它打得漂亮。




疫情中的感动

经济学院 2019 级 2 班


本作品通过对抗疫时期前线与后方的两个片段演绎,表达了对中国人民无私奉献、心虑国家的大爱的感动,在视频最后,记录下了二班同学的祝福语与加油语,展现出对国家抗疫与世界抗疫的支持。



 

 

     黎明再现

    艺术学院19级音乐一班

2020年的春天,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各地,在这樱花盛开、本该歌唱舞蹈的季节,疾病带来的恐惧笼罩神州大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全国四万多名"白衣战士"以及青年志愿者们逆向而行,奔赴一线。

自古中华儿女为国奋勇争先,山大学子不负民族担当大任,疫情当前,初心不改,出征武汉。山大(威海)艺术学院19级音乐一班的同学们也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集经验,敢为先。在任灏老师的指导下,全班23人“以艺抗疫”创作出歌曲《黎明再现》。希望在疫情期间用自己的歌声汇集爱的力量,向武汉传递勇气 。“万众一心同归路,阴霾散去,黎明再现”让我们一起用铿锵有力、朝气蓬勃的声音呐喊出了全国人民心中的渴望与期盼。音乐一班的同学们会继续用歌声助力抗击武汉,做好防疫工作。《黎明再现》为所有逆行者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