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心灵专题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沟通凝聚力量,团结“公”筑“卫”来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走进心灵” 研究生趣味心理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图文/张蒙、马崇冉    编辑:许奕清    浏览次数:

为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习及科研压力,6月4日晚六点半,公共卫生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体育场开展沟通凝聚力量,团结“公”筑“卫”来——研究生趣味心理团建活动。结合校园防疫要求,本次活动共组织三十余名硕、博士研究生参加。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孙潇主持本次活动并担任裁判。



活动包含乒乓球垫球接力、两人三足接力、八人九足竞跑、跳大绳、双人夹球跑、指压板等趣味运动项目及操场K歌等环节。活动采取团队竞比的形式进行,同学们个个全力投入,你追我赶,充分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感情,展现了公卫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增强了同学间团结协作的团队凝聚力。



本次趣味团建,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音乐解压、团体辅导等活动帮助学生释放压力,舒缓情绪,进行压力舒缓训练,帮助学生学会压力应对,正确处理“研途压力”,各队良好合作,圆满完成了本次趣味心理团建的活动目标。本次活动是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身心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会继续在“三全育人”理念指导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解决学生实际需求,助力公卫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