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说我说   >   正文
你说我说

【我的心晴故事】好心“晴”胶囊说明书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周志华    编辑:田沐鑫    浏览次数:

【使用说明】本产品经由研发者实际大学的生活经历独立研制开发,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并在医师指导下使用。本产品需患者服用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使药物发挥充分效力,以确保药到病除。

【药品名称】通用名称:好心“晴”胶囊

英文名称:Good Mood Capsule

汉语拼音:Haoxinqing Jiaonang

【成 分】不懒别怕

【性 状】本品内容物为红色心形颗粒,胶囊颜色为“山大红”并在正面标明数字“525”,即谐音“我爱我”。

【适应症】因宿舍关系,成绩绩点,社团活动,恋爱交友,毕业就业,遭遇挫折等一系列大学必然要面临的成长经历造成的情绪困顿,心情沮丧等其他不良情绪。

【规 格】0.525g

【用法用量】口服。大学生一次1.05g,每6—8小时1次。心情严重沮丧者,过度伤心者可适量增加药量;心情平稳,控制心情能力稍好者,可适量减轻药量。

【不良反应】初使用者可能因此药物的主要成分“不懒别怕”造成情绪巨大波动,心绪不宁;会因“不懒别怕”带来的心理暗示造成更多学习生活压力。但只需要患者坚持服用,并充分发挥主动能动性,多于身边朋友家人,老师同学进行沟通交流,症状在几周后会自然缓解。

【禁 忌】“不懒别怕”成分过敏体质者慎用

【注意事项】(1)初用者会因主观能动性和药物成分搭配不协调会导致药物效果不明显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请坚持服用,谨遵医嘱,并作出在山大生活学习上的一些积极改变。

(2)好心“晴”胶囊在服用后也会对服用者周边老师同学产生好心情影响,因好心情会“传染”,此属于心情的正常特性,与本产品无关。

(3)使用本产品前应清空杂念,以平常心对待,放下其它情绪,以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4)本产品在人生学习区和人生恐慌区更能立竿见影,请患者在使用本产品时,最好跳出人生舒适区,打破安逸,提升好心“晴”技能。

(5)服用本产品一段时间后,患者感觉心情已然大好,控制心情,缓解压力能力渐佳后,应继续坚持服用。

【儿童用药】自称“宝宝”的患者搭配孩童心情和天真态度,使用本产品效果更佳。

【老年用药】本产品使用没有年龄限制,部分自称“老年人”的山大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放心服用。

【药物相互作用】(1)本产品与患者接触的积极劝告,名人格言,个人座右铭,心灵鸡汤等其他类似成分以及朋友家人,老师同学的帮助勉励等药物成分互相升华,在临床治疗上产生更积极的效果。

(2)患者所处环境的某些巨大变化也会对“不怕别懒”产生影响,但临床治疗意义并不明显。

【药物毒理】“不懒别怕”为一种好心情抗生素,首先人越懒越容易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容易产生迷茫,人一迷茫心情自然会变差;其次,万事开头难,迈出了第一步就感觉容易了很多,也有很多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困难。既然一件认为可以是机会的事情摆在面前,我们当然要去尝试一下。

【药代动力学】口服本品后吸收迅速,短时效果明显,顿时内心就感到一阵强大和自信;食物对本产品的吸收影响显著,“难过的时候就吃东西,因为胃和心的距离很近,当你吃饱了的时候,暖暖的胃会挤占心脏的位置,这样心里就不会觉得那么冷清,那么空落落。”本产品主要作用部位在服用者的大脑和四肢,以便服用者积极调整心情,并付诸实际行动。

【贮 藏】济南四季,常温保存

【包 装】山大各校区小树林的五月树叶

【有效期】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失效

【执行标准】《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2019年版

【说明书修订日期】2019年5月4日

【生产企业】企业名称: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

企业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东大学

邮政编码:250100

【附 录】研发者后记:

初来山大的时候,刚刚从压力颇大,埋头苦学的高中生活摆脱出来,又经历了之前三个月的“后高考”和之后的一个月军训,学习方面的事情就慢慢放下了。当然大学生活中不仅有学习这一件事,还有班级工作和社团工作,宿舍关系,朋友关系,恋爱关系,全都一一让我猝不及防,这是后话。

在这段时间中,怎么说呢,是不到20岁的年纪,却已不是少年。那段时间,新的学习方式和新的专业课让我头大,和舍友不同时间的作息时间让我发恼,参加的三个社团让我应接不暇,朋友圈高中同学的炫耀让我深感落差,傻傻的表白被生硬拒,……这所有的所有,都一个接一个的呼啸而来,轰轰烈烈。我说,2017年我很不快乐,或许从我的外表外在看不出什么,但内心已然一片灰暗。

“温柔向上,不懒别怕。”我已经忘记从哪里看到的这句话了,但我还记得那个故事,那位讲述者,已然打动了我,同时,我也决不是一个自甘堕落的人。那之后,首先解决主要矛盾,专业课学习。我起床更早了,午睡更短了,在宿舍更少了。同时我也“不怕”,参加竞选和各种我并不擅长的领域。的确,万事开头难,只要开了一个头,后面的含着泪也要完成。

现在我有时候还会遇到不少麻烦事,而且心情原本就像天气,不可能总晴空万里。而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会用实际行动帮我变好心情。人生那么长,人事那么多,要找机会排解,要找机会舒畅。

除了“不怕别懒”胶囊,我这里还有其他味的,但殊途同归。希望你能从本说明书里得到启发,也要有个好心“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