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假期,心理咨询不断线,疫情专线信箱又来了……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寒假来临,同学们陆续安全返乡。虽然很多同学已经不在学校,心理中心的全体老师却一直在守护着山大学子。

我们开启了假期线上心理咨询,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让同学们在做好身体健康防护的同时也能够照顾好心理健康。

近日来,随着河南、天津等地先后受到疫情影响,为此,我们又启动了疫情心理支持专线邮箱。

疫情专线邮箱开通于20201月,运行的两年间,已经先后回复数百封学生及社会求助邮件,中心咨询师一对一回复,字斟句酌,力求通过有限的方式达到最好的心理辅导效果。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身处疫情影响的地区,如果你的心情因为疫情而波动,那么,给这个信箱写信吧,我们在这里等着你,给你支持。

疫情心理支持邮箱:xljk2020@sdu.edu.cn

 

特别说明:

1.以上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邮箱主要针对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而产生不良心理情绪的山大学子,若您尚不符合上述情况,请将资源暂时留给有需要的人群(关注公众号,获取全国各地心理热线电话),谢谢配合!(为我校学生开通的3个心理支持邮箱依然有效,其他心理困惑可优先选择校区专属邮箱)



3.疫情心理支持邮箱只回答与心理健康、心理支持相关的问题,其他问题请咨询相关部门和人员。

4.由于网络心理服务的局限性,对于需要专业精神卫生机构诊断、治疗的情形,将提供转诊建议,进一步的诊疗由服务对象与专业精神卫生机构对接。

5.服务人员将严格遵守职业伦理规范,我们将为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请记得,在一转身的距离,我们一直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