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战疫情,心理中心开通网络心理支持服务

发布日期:2020-01-29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我们每个人都是亲历者。无论是否是武汉人、无论是否被隔离、无论是否是患者家属,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焦虑、恐慌、担忧、不安……

我们借用口罩、酒精做好了身体上的防护,心理上的防护也要做起来,身心都健康无虞,我们才能更好打好这场攻坚战。

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通网络心理支持服务,为受到此次疫情影响的全体山大学生提供心理支持。

如果你有担心无处诉说

如果你有恐慌无法消解

如果你有焦虑无人分担

或者

你因为被误解而无人理解

你想要做些什么但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又或者

你只是想倾诉和宣泄

……

你都可以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中心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团队将尽我们所能为大家提供心理支持服务。

 

服务对象: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山东大学全体在读学生

服务方式

心理支持:你可以将你想表达的写邮件告诉我们,我们将进行一对一邮件回复。

心理互助:中心团队将陆续推出心理支持推文,提供多种支持资源,和你一起共抗疫情。

服务团队:心理中心全体专职心理咨询师

联系方式

马老师:xljkzhongxin@sdu.edu.cn

许老师:xljkbaotuquan@sdu.edu.cn

刘老师:xljkxinglongshan@sdu.edu.cn

特别说明:本次心理支持只针对受到此次疫情的山大学生,我们将为你的邮件信息严格保密。

 

战疫情,心理中心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