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大幸福课】翟旻玥|自我与家庭:大学生如何协调成年后的亲子关系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田沐鑫    浏览次数:

  主讲人:翟旻玥,LMHC Boston Youth Center创始人与临床主任,美国Babson College心理咨询中心特    聘咨询师,中国石油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外籍心理咨询师,中国传媒大学北广青少儿语言艺术发展中心研究院    特聘咨询教授

  毕业于波士顿东北大学并获得心理咨询的科学硕士学位,是麻省执照心理咨询师。从业十五年来一直从    事临床少年与青年心理治疗的工作,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治疗抑郁症,焦虑症,家庭沟通障碍,以及心理创    伤。

                            公开课简介:当学生离开家庭,进入大学开始独立的生活,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人生阶段的                               开始。如何继续发展自己的独立人格,同时协调与子女离巢后的家长的关系,是一个被忽视的领                                 域。作为成年人,我们怎么与父母沟通,既是一个新挑战,也是延续一生的成长历程。本次讲座,                               我们来聊聊大学生如何适应家庭角色的变化,通过积极的家庭沟通,来维系与改善与父母的关 系。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16日周三18:30

讲座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文学生活馆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直播通道

本期讲座以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文学生活馆为主课堂,开启校内外同步直播,扫描二维码,进入山东大学2019-山大幸福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