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大幸福课】陈昌凯 | 新媒介时代的人际互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心理中心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主讲人:陈昌凯,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注册督导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秘书长,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副秘书长,教育部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Coursera全球慕课(MOOC)最受欢迎课程Top5,南京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从事社会心理学和咨询心理学的教学、科研与实践,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先后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江苏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中国“大学素质教育精品通选课”等奖励。


主讲内容:新媒介的蓬勃发展推动了传统人际互动形态的变革。借助新媒介平台实现的互动范围跨越时空界限,使得传统与新型人际互动形态共存。人们在关注其日益显著的社会影响的同时,还将重新认知和延展人际互动的涵义

 

  

                                                                                   

直播通道

本期讲座以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文学生活馆为主课堂,开启校内外同步直播,扫描二维码,进入山东大学2019-山大幸福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