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生活中的心理学”系列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孙浩令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理念,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学生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心理中心决定举办生活中的心理学”系列作品征集活动。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生活中的心理学

二、参加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1.整体要求

1)形式不限,文章、漫画、视频、音乐均可。

2)反映生活中的心理学现象、自身的体会或相关思考等。

3)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

4)严禁抄袭或使用第三方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征文要求

1)仅限个人参赛,体裁不限;

2)文章要求在800-2000字之间(诗歌和小说除外),漫画不超过15幅(系列故事除外);

3)文章为Word格式,漫画为电子稿或手稿的规范照片(JPG格式)。

3.音频要求

1)个人或团队参赛均可,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

2)须提交词曲(Word格式)和小样(MP3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

3)须附带5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4.视频要求

1)个人或团队参赛均可,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

2)格式为MP4格式,单个视频长度不超过10分钟;

3)作品画面清晰,播放流畅,分辨率不低于720×576dpi;

4)须附带5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四、提交时间

2018年12月31日前

五、提交方式

请将文件命名为“类别+姓名+年级+学院+作品名称+联系方式”,若为集体参赛,则以负责人信息命名,其他成员信息另附Word文档以作说明。请将作品发送至心理中心邮箱:xljksdu@sdu.edu.cn,并在主题中标明“生活中的心理学投稿”。

六、奖项设置

1.心理中心将成立评审小组,对征文、音频、视频分别进行评审。

2.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发放荣誉证书并给予纪念品奖励。以团队方式参赛的,奖品和证书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发放。

3.获奖作品将在学生在线网站、心理中心网站、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并在有关活动中展示。

4.心理中心对作品拥有永久使用权。

 

后续通知请关注心理中心网站(http://www.xljk.sdu.edu.cn)。

联系人:田沐鑫,孙浩令,联系电话15966336536,86358107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