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协会秋季学期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3    作者:陈欢迪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版《山东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方法》,总结学期建设成果,细化下学期工作计划,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协会于1230晚召开秋季学期总结会。会议由社长陈欢迪主持,心理协会各部门负责人、指导老师李晓含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一起回顾”中,随着短片《心协成长记》的播放,参会同学们一同重温了心理协会由诞生、长大到逐渐成熟的过程。随后,团支书和部门负责人以关键词引领的方式作部门总结——对已开展的见面会、“暖冬企划——玩偶送祝福”、社团群分享等各项活动进行了回顾式分析,也对档案整理、策划案撰写、宣传报道等事务性工作进行了全面复盘,每位同学均表达了对加入心协大家庭的欣喜和满足。第二部分聚焦“进步方向”,在两个生动案例的引导下,使负责人明晰如何进一步加强部门和部门之间的连接,以及部门和社员之间的连接。紧跟其后的三句话,则勉励大家坚持自我、勇敢表达,携手创造未来无限可能。第三部分“展望未来”,陈欢迪通过“心协2023大事件”和“各部门2023大事件”,以时间轴和表格的形式,与部门负责人交流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重点,确保下学期的社团活动能如期顺利举办。



会议最后,李晓含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向各位负责人同学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心协的成长助力。她提出,各位负责人要逐渐转换心态,尝试与更多的社员建立联系、加深了解,让大家真真切切地参与进来。她也殷切希望各位负责人能把心协和心理中心当作自己的家,在点亮他人的同时,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此次总结会的圆满召开,展现了各部门负责人对社团的悉心关照和踏实用心,表达了对未来社团建设的美好期待。今后,心理协会将继续贯彻“自知知人,自助助人,自爱爱人”的社团宗旨,在“心”年继续传递“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