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理中心举行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主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高媛媛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主试培训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各学院及培养单位的新生辅导员参加。

心理中心副主任马道伟就如何开展心理普测工作进行了具体培训和说明。强调了规范施测的重要性,督促辅导员以更加认真严谨的态度组织测试。随后,对辅导员组织测试工作的流程、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最后就辅导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回应,

心理中心主任范蕊给辅导员们讲解了调查研究中发现的新生心理特点。同时强调了本年度的心理普测工作的整体要求和部署,指出心理普测是新生入校以来进行的第一次大规模、全覆盖的心理测评工作,是全面了解新生心理状况、对未来工作具有方向性指导意义的基础性工作,是响应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因此,此项工作的开展需要全体老师全程以规范严谨、认真投入的态度对待,在各个环节保证心理测评的科学性,提高测试结果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