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团体辅导与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图:董银鹏/文:黄沛云、綦亮    编辑:田沐鑫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运动场组织开展团体辅导与素质拓展活动,2019级本科生新生以及辅导员王栋华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了极速破冰、马兰花开、团队建设、信任之旅、穿越电网和真情告白等项目。同学们感受最深刻的项目有两个,信任之旅和穿越电网。信任之旅活动中,“眼罩”是否充分信任同伴,同伴的无声引导是否给力,这两者都制约着穿越障碍并完成指定动作的目标,也充分考验了彼此的信任与配合。穿越电网活动中,考验的主要是参与者的沟通与协作配合,以及承担错误后果、有效解决问题的意识与能力。

本次团体辅导与素质拓展活动由学院心理辅导员綦亮主持,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协助完成,旨在帮助大一新生认识新朋友,融入新班级,减少入校后的孤独感,调整个人状态,以更为开放、信任、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和适应大学生活。活动历经两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和愉悦的笑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