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文/卢康平 王文睿 图/王文睿    编辑:田沐鑫    浏览次数:

9月15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于趵突泉校区风雨操场开展了新生团体辅导活动。活动前,各班积极准备道具设施,热烈却不失秩序,为活动的举办创下了良好的开端。
    16时,新生团体辅导活动准时开始。在教官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迅速行动,以班级为单位分组,各班联络员分别组织自己所在班级按计划进行活动。同学们手拉手、肩并肩,在风雨操场上围成了一个个圆圈,活动丰富多样,刮大风、丢手绢、数字炸弹、马兰花开、狼人杀等项目层出不穷。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弥漫着轻松愉快的气息,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军训的苦累在愉悦的气氛中悄然消失,让他们获得了不一样的军训体验。此外,此次活动还帮助同学们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此次“破冰行动”以富有活力、充满朝气的活动内容,简单易行、灵活多变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增进了同学间友情,还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融入集体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中去。